國際交流

►舉辦磁性材料國際會議及研討會

吳德和老師及葉林秀老師107年度辦理「2018台灣磁性技術協會年會暨第30屆磁學與磁性技術研討會及2018兩岸磁學與磁性技術研討會」,邀請美國、日本等多名專家演講,發表磁性材料之最新研究成果。藉此引進國際之最新的知識及技術,激勵兩岸的磁性研究及產業的發展。

 

 

2018台灣磁性技術協會年會暨第30屆磁學與磁性技術研討會及
2018兩岸磁學與磁性技術研討會 (108/7/9)

 

吳德和老師及葉林秀老師108年籌辦「2019台灣磁性技術協會年會暨第31屆磁學與磁性技術研討會」邀請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IEEE優秀講師 Hari Srikanth教授、IEEE優秀講師/新加坡國立大學Dr.Hyunsoo Yang 、日本豐田工業大學Keisuke Fujisaki教授等多名專家蒞臨演講。

 

 

 

►邀請國外專利領域知名專家協同教學

王美心老師於「材料科技專利佈局」與「材料科技專利實務演練」課程中,積極邀請國內外著名專利事務所及智財之專家協同教學或舉辦研討會,奠定學生對專利的基礎及了解業界之實際案例。

 


材料科技專利佈局協同教學合影

   

 

 

 

►教師參加國外發明展或國外研討會獲獎